澳洲打工 

我個人覺得最重要的是~

你去澳洲的"目的"!

你一定要確定你的目的,並且莫忘初衷!

因為澳洲打工,並不是都適合所有人!

他有很多東西要準備要查詢要問人~並不是來遊玩的!

我不會像有的仲介~跟你說有多好多好!!

我會跟你說,竟然要來了~就不要靠仲介!

簽證,機票...等,都自己來,這就是你學習的機會!如果你都給仲介做了~那到時候你的退稅,退退休金是不是又要給仲介做了...這些都是網路上一查就查的到的東西!你找仲介做~你就少了未來你可以分享的經驗了!

每個人來澳洲的目的都有所不同!
我有遇過
工作膩了~所以想出來走走
失戀了~想換個環境散心
很多理由都可以當成目的

但  我覺得找個"目的"
是你想從"澳洲"得到什麼,或學到什麼!
這個初衷才會讓你有更多動力去執行!

像我的話
我當初所設的目的
1.認識各國的人,並成為朋友
2.英文一定要變好,強迫自己跟外國人溝通
3.如果可以再存一筆錢,回來繳學貸
4.把開車技巧練好

這些我也一項一項的慢慢完成了
雖然一開始很辛苦
但很值得回味
所以去想一下你想到澳洲的目的吧~😀

明天我會分享如何說服你父母讓你出國打工!
之後我也會分享更多想法,不想錯過的話可以到臉書按讚喔!

我是Sun 🌞 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😉😉😉
如果你想跟著我學更多,那就來我的FB 粉絲團學習吧!
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留言給我
或者
寫信到我的email
b10011027@yuntech.org.tw
E.Ed 一點一滴 改善自己 影響台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.Ed記錄一點一滴 的頭像
    E.Ed記錄一點一滴

    E.Ed 一點一滴人生

    E.Ed記錄一點一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