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時會想去菲律賓遊學
只是想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

去認識菲律賓這個國家
順便去體驗一下語言學校的滋味
也想去看看是不是跟網路上所說的那麼好

決定好目的後
就可以開始找 你想要的仲介及適合你的學校啦

有控我會分享如何找好的仲介跟你想要的學校!
還有我個人給的一些小建議!

之後我也會分享更多想法,不想錯過的話可以到臉書按讚喔!
我是Sun 🌞 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😉😉😉
如果你想跟著我學更多,那就來我的FB 粉絲團學習吧!
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留言給我
或者
寫信到我的email
b10011027@yuntech.org.tw
E.Ed 一點一滴 改善自己 影響台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.Ed記錄一點一滴 的頭像
    E.Ed記錄一點一滴

    E.Ed 一點一滴人生

    E.Ed記錄一點一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