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學習感恩之心

說學習,不如養成習慣

先說一下,我是屬於無神論者

就是什麼都可以信,但又不會太相信~~哈哈

我是不拿香,不燒金紙!堅持提倡環保愛地球的人!

但我覺得只要是提倡做好事、做對的事、給人們正向力的宗教我都是表示支持的態度!

但我並不偏袒哪個宗教!

感恩之心的學習

在每一餐,用餐之前,做個感恩的禱告

我想這個只有少數少數外國人也才會這麼做!

台灣人從小沒有這個習慣,我也是最近在慢慢學習及去習慣做這件事情!

看起來很簡單~但你要每次做到卻不容易!

先從感恩每一餐~就會習慣去感恩每一個你身邊的所有人!

這是我的分享~希望你會喜歡😀😀😀

之後我也會分享更多想法,不想錯過的話可以到臉書按讚喔!
我是Sun 🌞 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😉😉😉
如果你想跟著我學更多,那就來我的FB 粉絲團學習吧!
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留言給我
或者
寫信到我的email
b10011027@yuntech.org.tw
E.Ed 一點一滴 改善自己 影響台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.Ed記錄一點一滴 的頭像
    E.Ed記錄一點一滴

    E.Ed 一點一滴人生

    E.Ed記錄一點一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