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多多利用健保去把身體看好
尤其是牙齒!
出國前一定要再去檢查一下牙齒!
牙痛不是病,但痛起來要人命...
至於鼻子過敏的藥就不需要帶去澳洲了...
因為更本吃不到...澳洲空氣太乾淨了...

2.頭髮先去剪好
因為澳洲剪頭髮比較貴!

3.申請國際駕照及良民證
因為如果你有良民證的話,你會比別人多點工作機會!

4.處理好保險及健保
如果不知道如何處理,可以參考這個文章

5.記得把重要文件拍照備份!!
我還有把護照及身份證都有多影印一份!
以備不時之需!

6.寫下遺愛  我不會稱它為遺書
人人都會有這一天,當寫下遺愛時
會更清楚我們自己的人生要的是什麼!

有人說過我很瘋狂,但我覺得只是把人生必定會做的事情提前了而已!遲早要面對的...
為何不坦然一點!?
明天就來分享我寫的遺愛!

之後我也會分享更多想法,不想錯過的話可以到臉書按讚喔!
我是Sun 🌞 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😉😉😉
如果你想跟著我學更多,那就來我的FB 粉絲團學習吧!
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留言給我
或者
寫信到我的email
b10011027@yuntech.org.tw
E.Ed 一點一滴 改善自己 影響台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.Ed記錄一點一滴 的頭像
    E.Ed記錄一點一滴

    E.Ed 一點一滴人生

    E.Ed記錄一點一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