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2/06

今天剛把車賣掉就立馬打電話去RACQ 把汽車保險退掉

我有買RACQ的第三責任險 及 道路救援

我打電話過去

一接起來 

我就跟他說

I just sold my car today.
I don't need car insurance anymore.
How can I get a refund?

然後他就會問你有 policy number 嗎?

但是當下我忘了丟哪了~

我就跟他說

My car registration plate number is 232-XDR

Could you help me check that?

他就說好

然後他就會問你一些基本資料

你的全名,生日,地址

然後再跟你確認是否確定取消

會再請你提供銀行帳號

然後他就會跟你說要10天的工作天,你耐心等待.....

 

然後道路救援是沒有退款的項目的,只有取消或轉讓給朋友、家人的選擇

但是當下我也不知道要轉給誰,沒想這麼多

就跟他說我不用汽車保險了,幫我取消就好!!

但我現在有點後悔了......

因為我記得好像還有半年的道路救援

應該還是可以轉讓賣的...多少賺一點

哀~~後悔了,請各位包包不要像我一樣這樣犯錯壓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以此為借鏡,希望不要有人跟我一樣再犯錯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.Ed記錄一點一滴 的頭像
    E.Ed記錄一點一滴

    E.Ed 一點一滴人生

    E.Ed記錄一點一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