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朋友都說我很狂...

常常會有不同的想法和意見...

往往都和老一輩的觀念大所不同...

比如說~有人會跟你說
能者多勞!!

我會跟你說這是屁話!
那我請問你~
勞者有多得嗎?

能者多勞,這句話必須建立在勞者多得的基礎上!

而不是拿來搪塞我們這些願意努力加班工作的人...

但是勞者多能 這是相對的!

你付出的越多,你所學所看到的也就越多!!

你是勞者還是能者就在於有沒有人能夠輕易的取代你的位置!

動動腦思考一下吧!
Work harder, Think smarter

之後我也會分享更多想法,不想錯過的話可以到臉書按讚喔!
我是Sun 🌞 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😉😉😉
如果你想跟著我學更多,那就來我的FB 粉絲團學習吧!
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留言給我
或者
寫信到我的email
b10011027@yuntech.org.tw
E.Ed 一點一滴 改善自己 影響台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.Ed記錄一點一滴 的頭像
    E.Ed記錄一點一滴

    E.Ed 一點一滴人生

    E.Ed記錄一點一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